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2016年4月26日下午16点,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党员的“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张吉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承办,会议由研究生党建信息员张冰雪同学主持。

首先,张老师为本次活动开幕致辞。张老师简要地向大家讲述了“两学一做”的活动背景、整体要求和学习内容,并说明了本次交流会是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来进行。

接着,八个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依次就本支部的专题学习成果进行展示讲演,内容丰富,涵盖了经济、文化、外交、军事、教育、农村问题、宣传、干部任用八个主题。在各支部汇报过程中,与会党员积极提问,与讲演者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融洽热烈。

最后,张老师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并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守规矩、立本份、重发展”,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时代洪流中,并在其中不断锤炼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

通过本次专题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各支部的进一步交流,同时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也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努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文/张冰雪、张国力,图/李翔)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