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2016年4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实验二号楼502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会上,徐向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初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对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和具体学习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实施方案“是否既能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又能很好地结合学院实际”、“是否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和延续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徐向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按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力量,扎实推动学院“十三五”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审阅和研究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105年学习总结和2016年学习计划。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