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量:


2021615日下午,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在实验2号楼6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支部书记王小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小霞带头发言,谈学习心得和收获体会,分享了对党史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表明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潜心教学的决心。接着,支部党员结合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破解工作难题的思路。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切实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的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的。

最后,王小霞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向支部党员通报支部近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进展和效果,并梳理了下一步实践计划。(图文/胡三根)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