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我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 坚守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量:

     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实验2号楼5楼党史展前举行“喜迎建党百年 坚守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人民日报制作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用“中国共产党”第一人称的口吻向全国人民述职,充分展现了党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和力量写就的百年历史。随后,在邓俊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全院师生党员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实干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为学院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图:李成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