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都北京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代表在实验2号楼520会议室同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各师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表示大会气氛热烈隆重,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纷纷表达爱党之情和美好祝福,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史而新,砥砺前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品质,立足岗位,矢志报国,为汇聚新时代发展的磅礴力量作贡献!(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文:李成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