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
学党史铭初心,颂誓词担使命 ——我院举办多场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分五场为新发展党员举办“学党史铭初心,颂誓词担使命”入党宣誓仪式,联系各党支部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出席了活动并担任领誓。
     活动在实验2号楼5楼平台党史展前举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随后,齐声诵读经典诗词《沁园春·长沙》,感受伟人以家国命运为己任的革命情怀。新发展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整齐有力的誓言在党史展前回响,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使每一名新党员深受震撼与洗礼,他们深深感悟到信仰的神圣和庄严,将铮铮誓言刻入脑海、化为力量,更坚定了新时代背景下新青年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将不断奋进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图:各党支部提供,文:李成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