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道桥与交通运输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阅读量:

按照学院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于2016年5月17日下午在实验2号楼611召开了主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两学一做”集中讨论,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霞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接着,支部书记王小霞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为题,结合她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认识,从明确两学一做的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等方面,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外,其他党员也都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党员”交流了看法与观点。党员们普遍认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会更加主动地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