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微书党章,深读经典——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手抄党章党规、讲话读本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将举办 “手书党章,深读经典”——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手抄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活动

本次活动动员同学们自行选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内容进行自学,并手写摘抄重点学习章节摘抄的内容字数在400-600字左右,并组织参与同学书写完成后,用手机拍下并在朋友圈中晒出,参与#手书党章,深读经典#接力活动,发布的同时点名一位或多位微信好友以相同形式在朋友圈中接力,增强互动学习成效。

活动吸引了学院各年级党员、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的参与,部分辅导员老师也加入其中,发挥带头作用。不少同学在认真书写,深入识记有关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在小小在稿纸上发挥创意,产生了不少形式多样书写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带动更多普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弘扬书写的美好传统同时,做到对有关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强化争做合格党员的个人意识。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