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整合多方资源,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量: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前移并贯穿在大学四年教育的始终,根据每个年级的特点,有针对性、分层次的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提升就业能力。学院依托指导的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学生会就业创业部积极开展“砼心创梦”训练营、“职场精英挑战赛”等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受教育,获成长,成效突出。

创业指导工作方面,学院引入中山环宇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翔顺控股集团公司等企业在学院设立创新创业基金,共筹措资金10万元。主动挖掘、培育学生创业团队,对前景较好的学生团队进行重点支持,选树典型,以点带面,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2019年,学院民汉学生共同参与的《“一带一路”未来教室》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这是我院“互联网+”大赛获国奖零的突破。2020年,学院图勒帕尔团队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银奖。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