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是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领导下和在院团委指导下的群众性组织,是全院研究生合法权益与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友爱的集体。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始终秉承土木人脚踏实地的精神,以“砼”心建设、“砼”心向上、“砼”心权益三大模块建设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在全院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配合校研会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会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例如研究生女生节晚会、学术经验分享会、各类学术讲座、科技调研、安全教育等活动此外,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多次协校研究生会开展活动,如第一届研究生体育运动嘉年华、校迎新晚会等,都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土木研会以恒心坚守初心、用执着诠释坚守,连续三年获红旗研会”荣誉称号,未来,土木研会也将继续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下设主席团、秘书处、职业实践部、文娱部、学术科技部、宣传部和体育部共七大功能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又交流紧密。

 

畅享广铁,筑梦青春——广铁十二号线项目部科技调研活动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女生节晚会

 

致远寄新,研无止境——第三届研究生学术经验交流会

 

协办学校第一届研究生体育运动嘉年华

 

 

2020年协办校研究生迎新晚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