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团委、校学生会领导下和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的群众性组织,是全院学生合法权益与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友爱的集体。学生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通过组织和举办各类活动,为广大同学打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同学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例如学院辩论赛、篮球赛、班服设计大赛、宿舍形象设计大赛、女生节主题游园会等等。2013年,在广东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新基金的大力支持下,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世纪达”成才信标系列活动周也取得圆满成功,期间,征文演讲比赛、职场情景模拟大赛、名师讲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成为学生会又一新的品牌内容。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下设主席团、秘书处、宣策部、外联部、体育部、学习部、生活部和文娱部共八个功能部门,其中,文娱部下辖学院艺术团,体育部下辖学院裁判团。

相伴成长,领航成才,筑梦未来——“世纪达”成才信标活动周开幕式暨启航仪式

演绎职场风云,秀出达人风采——EQ职场达人秀比赛

思想交锋,观点碰撞——“世纪达”成才信标系列讲堂

思想交锋,智者争辩——“新生杯”辩论赛

巅峰对决强者胜,精彩纷呈篮球赛——学院篮球争霸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