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部

公关部是土木红会两大部门之一,主要负责红会的会员资金管理以及主持人礼仪培养。在历次活动中,我们为红会筹备物资、出主持人和礼仪,掌控活动场面,活跃气氛,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除此之外,我们还会组织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实践机会。

每年12月1号为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艾意识,丰富同学们的防艾知识,我们会以摆摊的形式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更多的了解,学习更多的预防措施。同时,我们也通过情景模拟的形式,来倡导同学们以平等的态度去对待艾滋病患者。

或许你有一颗奉献的心,或许你也曾想象自己能为他人提供力量。那就不要犹豫,加入我们吧!红会能够给你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你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近距离走进社会,与他人交流,从而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医疗部

你,是否也乐于了解各类医疗知识、技能?是否也想要学习医疗知识并将此传播给更多的人?来吧!加入医疗部, 带你识药品、学包扎、心肺复苏术以及种种创伤救护技能;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知识等你来get哦!


你,或许不满足于单纯医疗知识的学习,或许想要更多施展拳脚、展现自己的机会!来吧!加入医疗部,我们一起去球场驻点,为球员的安全保驾护航;一起举办各种医疗培训活动,为你搭建舞台,你就是主角,请开始你的表演!


又或者~你想要在部门中结交一群能倾心长谈的小伙伴、能陪伴的家人,在这~医疗部就是你的一个小家,我们是一同学习玩耍,一同进步的家人,我们为爱而聚在一起,无论喜悦或是辛酸我们都一同承担。工作之余,我们一起出游、一起玩耍,更重要的是一同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